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2019-05-14 10:43: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5月12日,洪泽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以“提升站位 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认同感”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徐检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对扫黑除恶的背景、要求、重点打击领域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干警务必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徐检向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要理清思路,准确牢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领。三要立足职能,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强化了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责任担当,使其能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