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烟台市芝罘区检察同仁来院交流未检工作
2017-01-10 15:41:00  来源:

  19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姜文胜一行莅临淮安市洪泽区院交流未检工作,洪泽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陪同。

  交流会上,徐加山副检察长向姜检一行重点介绍了洪泽区院未检部门近两年创新推进未成年人“紫藤”成长工程的系列做法,针对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青少年预防犯罪等工作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运用新闻媒体、微信、网络等载体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随后,姜检一行参观了该院新建成的“紫藤”成长驿站,未检部门负责人结合视频、多媒体互动系统、展板等详细讲解了驿站的教育模式、功能设置、受众群体等,并就驿站如何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法制教育、法制宣传、帮教救助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姜检对洪泽区院未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紫藤”成长驿站形式新颖、寓教于乐、丰富实用,参与性强,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两院以后能够多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