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召开全区检察工作会议
2017-03-07 15:09:00  来源:

  33日下午,洪泽区检察工作会议在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区委书记朱亚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区政协主席陈继信,区委副书记程国民,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程国民副书记主持。 

  朱亚文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区检察院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检察院紧扣“整体工作位居全市前列”、“服务人民满意度位居全区前列”两大目标,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主要表现在大局贴得紧、工作亮点多、队伍素质强等三个方面。 

  就如何做好2017年的检察工作,朱亚文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在组织保障上有新突破;二是要围绕建设现代化湖滨旅游新城这一目标,在促进发展上有新作为;三是要紧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这一主题,在履行职责上有新举措;四是要狠抓检察机关自身建设这一重点,在队伍形象上有新提升。 

    韩少芹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朱亚文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市检察长工作座谈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为洪泽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