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3-06 17:12:00  来源:

  33日下午,洪泽区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全面总结2016年度工作的同时对该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会议。 

  会上,徐检首先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肖检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蒯银华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会议表彰了2016度条线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颁发“十佳青年干警”、“特别贡献奖”、“敬业奉献奖” 等奖项。随后,反贪、公诉、政工等六名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2017年工作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相继作表态发言。 

  韩少芹检察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洪泽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2017年“服务大局站稳第一方阵,检察工作确保全市争先进”的全院工作总体目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固强补弱、均衡发展,全力提升争先进位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深化改革、稳步推进,不断提升跨越发展创新驱动力。三是要统筹规划、科学投入,努力提升信息检务科技支撑力。四是要项目为王、系统包装,着力提升洪泽检察品牌影响力。五是要注重教育、强化执行,全面提升全院队伍整体战斗力。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