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7-02-28 17:2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220日全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院王方林副检察长对检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222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办公室组织全院检务保障条线干警会议,专题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检务保障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伊始,洪泽区院检务保障工作负责同志具体传达了省院检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过去一年行装工作经验,并详细汇报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行装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推进措施。随后,技术保障负责人结合本院实际,深入剖析、总结了技术工作现状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就2017年如何保持技术部门不断争先进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出了具体举措。 

  会议最后,徐加山副检察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系统总结,肯定了保障部门的汇报,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执行主动性,树立主体意识;二是要提高学习意识,坚持将规矩挺在前,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三是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