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泽检夜校”小课堂第一课开讲
2021-09-08 17:0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人才强检战略,策应洪泽检察院能力建设年要求,着力提升队伍综合素能,加快人才孵化速度。7月26日下午17:30,洪泽区检察院“泽检夜校”小课堂第一课开讲。陈苗围绕《如何写好检察案件信息》,向2019年以来我院新入职的12名干警作了集中讲授。

  “三项文字包括哪些内容?”“什么是案件信息?”“简报和宣传的区别与联系?”课前,陈苗提纲挈领、简明扼要地向各位学员作了分析与讲解,并一一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案件概况”“案件回顾”“办案举措与成效……”授课中,陈苗通过省院近期刊发的7件案例,结合自身写作实践,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学员,讲授了检察案件信息写作的思路与技巧。课堂上,各位学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疑问和写作技巧与授课教师互动。

  培训班每周定期开展夜学,结合学员实际,布置一定作业,并将完成情况进行实时点评。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