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2-01-26 16:56: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走实,1月13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李伟副校长来院,为全体检察干警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杨巨军主持。

  会上,李伟副校长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重点围绕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未来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刻地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巨军副检察长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理解、深一层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的新高潮。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和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去,推动和指导洪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