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使命在“检” “未”完待续
2021-12-19 16:12: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1月8日,洪泽区检察院未检部门干警李晶莹以“使命在检,未完待续”为题,向“泽检夜校”小课堂青年干警漫谈在未检工作中的感悟。

  李晶莹结合进入未检工作面临的“繁杂的内勤与材料工作”“法治宣讲”“如何办案”等三个挑战,讲述了自己如何攻克这些挑战以及得到的收获,通过审视对待工作的态度和标准,审视钻研精神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告诉大家要敢于走出舒适区,同时要在思考、分析能力上下功夫,在求极致上下功夫,干一行就要琢磨一行,钻研一行,成为这一行的专家。

  最后,李晶莹与大家分享了陈独秀先生的一句话“新青年内图个性至发展,外图贡献于其群”。面临新时期检察工作的挑战与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更应有志于道,努力于学,使自己的脚步愈加坚定,内心愈加充盈,为洪泽检察发展贡献应有的担当。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