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行劳神不倦,吃苦趁年华”——青年干警浅谈刑检学习心得
2021-11-04 16:4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锻炼青年干警知识向能力转化,加快提升综合素养,11月1日下午17:30分,洪泽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穆垚同志以《浅谈刑检学习心得》为题,向“泽检夜校”小课堂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加入泽检大家庭的工作经历和办案经验。

  “唯有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才能筑牢立身之本……”穆垚以自身办理的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向大家分享不断学习,反复推敲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越是小的案件,就越是考验检察人细致入微、由表及里的分析和谨慎周密的逻辑推理能力。“能吃苦,不怕累……”,谈及内勤工作,穆垚结合两年多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交流了自己收获认知和成长的日常点滴,并以实际经历鼓励大家不怕吃苦,做到脑勤脚勤嘴勤,努力提高本领和能力。

  “积学以储言,酌理以富才”,穆垚最后用一句话概括了在刑检工作两年多以来的心得和感悟。她分享的内容引发全体学员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知行合一中磨炼业务水平,在学以致用中贡献智慧力量,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展现泽检风采。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