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何更好地融入检察事业”青年干警有话说
2021-10-26 16:0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5日下午17:30分,洪泽区检察院青年干警马飞,到“泽检夜校”小课堂,以《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将青春融入检察事业》为题,向近年来新入职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和思考。

  马飞结合两年多的检察工作经历,多角度地向各位学员总结了自身对检察工作的感悟和体会,诠释了自己对检察人职能定位的理解以及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

  “青年干警要立足检察岗位,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围绕青年干警如何更好地融入检察事业,马飞结合办案、“三项文字”写作经历,从新时代青年干警要能想大事、愿做小事,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要心中有责、眼里有事,要心存善念、重在做人,要敬畏法纪、慎独慎微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内心的感触和见解。

  三十分钟的课程引起了青年干警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锻炼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