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开展 “讲忠诚、守规矩、严纪律、勇担当、重自强”主题教育“五四”系列活动
2019-04-30 15:15: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讲忠诚、守规矩、严纪律、勇担当、重自强”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4月29日上午,洪泽区院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同志和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共同开展“讲忠诚、守规矩、严纪律、勇担当、重自强”主题教育“五四”系列活动。

  蒙蒙细雨里,老党员支部的15名老同志和青年干警来到洪泽区西顺河镇的“二十六”烈士陵园,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专题祭扫活动。一片庄重肃穆中,干警代表为革命英雄纪念牌献上花篮。集体默哀后,青年干警沿台阶而上,逐一献上白菊,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干警和老同志集体参观了二十六烈士陵园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独立、自由、解放和革命事业献身的英勇事迹。

  活动中,老干部支部与青年干警还共同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争当‘四型’干警”专题党课。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