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团总支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9 16:1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24日至27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了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2021年12月9日,院团总支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院团总支书记凌雯全面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召开情况,系统传达了会议精神,围绕吴政隆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重点宣讲了大会的主题,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及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随后,五名青年干警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牢记新嘱托、迈步新征程,以实干实绩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添洪泽检察华彩。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