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民行工作推进会
2022-07-27 09:10: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7月19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召集民行部门全体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民行部门分管领导王艳专委参加会议。

  会上,徐慧芹主任汇报了全市民行半年工作总结会内容及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目前工作短板,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民行部门其他干警就自身工作及打算进行了补充汇报。王艳专委对照全市上半年民行工作情况对我院民行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

  石检肯定了民行部门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冷静客观分析现有数据,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要根据考核办法分析自身弱项,努力消除空白项。二是学习再加强,路径再拓展,举措更务实。要向书本学,向兄弟县区院学、向先进院学,落实“走出去”工作要求,与市院、法院等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三是强化典型案例及特色工作打造。要注重典型案例打造,运用好“洪泽湖生态保护检察联盟”平台,开展好“珍禽保护”专项活动。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