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
2020-04-27 15:5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视察调研淮安检察工作时部署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4月27日,洪泽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检传达了省院刘华检察长视察淮安检察工作时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赵洪权书记在刘华检察长视察淮安检察工作会议上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传达了全区政法工作会议暨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县区创建动员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支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传达了市院高展组长调研我院检务督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了高检院印发的《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

  围绕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石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目标意识,聚焦考核谋发展;二要树立问题意识,瞄准短板求突破;三要树立重点意识,狠抓项目提质效;四要树立创新意识,围绕特色塑品牌。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