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五四”青年表彰会暨 “双月点评”会
2020-05-08 08:5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5月7日下午,洪泽区院召开“五四”青年表彰会暨“双月点评”会,在表彰青年干警,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同时,全面分析1-4月工作质态,实现跨越赶超目标。团区委书记万田路、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五四”青年表彰会上,政治部杨巨军主任宣读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参与全区防控工作的3名青年干警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对获奖青年干警进行颁奖,获奖青年代表进行发言。团区委万田路书记充分肯定了洪泽区院青年干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效,认为洪泽区院干警有担当、讲奉献、能战斗,并对全体检察干警付出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双月点评”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传达了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在《全市一季度检察例会》上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通报了近期相关违法违纪情况。院案管部门围绕1-4月份业务质态情况进行分析。第五检察部、第一检察部负责同志进行发言。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分析了当前各项检察工作,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升整体工作质态,实现逆势赶超,石检围绕什么是执行力,高效执行力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全院干警能抓住黄金期,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加压,确保半年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