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动员培训会
2020-05-14 15:48: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为全面提升书记员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5月13日,洪泽区院召开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动员培训会,对2020年全市书记员技能竞赛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主持,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参会。

  会上,政治部负责人马强结合市院《淮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2020年淮安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和我院培训工作方案,从竞赛时间、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要求,政治部要做好内外统筹协调工作,明确责任,对竞赛工作做优,做细,做实。

  最后,就如何积极备战书记员竞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书记员竞赛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尽快熟悉竞赛内容;二是行动上高度一致,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集中培训、苦练本领,增强实战能力;三是目标上高度统一,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力争创造佳绩。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