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2-03-03 09:55: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3月2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全面盘点总结2021年度检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推进2021年度检察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巨军通报了我院2021年目标考核情况;院领导向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回顾了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完成情况。石检在肯定2021年工作成效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如何做好2022年检察工作,石检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总结各项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二是顺势调整改革求新,在把握时势大势中增强责任感;三是笃定目标奋力前行,在抢抓用好战略机遇中破层出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石检递交了《2022年工作目标责任状》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