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发现移送工作联席会
2022-03-07 10:15: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为推进洪泽区检察院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发现移送工作,3月4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发现移送工作联席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巨军主持,刑检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以及刑执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黄俊主任根据收集到的案例,并结合自身办案实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相关职务犯罪案件类型及发案环节,并就当前加强刑检部门与刑执部门协作配合提出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就做好内部线索发现移送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将职务犯罪侦查工作抓紧抓实;二是紧盯问题,克服短板,在办案中加强线索挖掘力度;三是立足自身职能,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建立一体化机制,凝聚工作合力。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