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调研洪泽检察工作
2022-03-11 14:13: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3月10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洪泽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作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补充汇报。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薛国骏检察长指出,洪泽区院班子精诚团结,中层干部奋力拼搏,全体干警精神振奋,2021年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市院党组表示满意。关于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薛国骏检察长指出,要注重亮点培育、品牌打造和单项突破,充分挖掘并利用自身优势,扬长避短、精益求精,着力打造特色精品小院;要正确、理性看待工作考核,考核不是目的、而是手段,防止抽鞭式、打鸡血式考核,防止急功近利,而要通过考核提升水平、能力和素养;要紧盯典型案例打造,将案例打造与理念研究结合起来,与举办案例讲述会结合起来,巩固案例打造工作优势,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支持;要用足用好临近洪泽湖这个独特优势,在洪泽湖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想办法、动脑筋,采取“拿来主义”等措施,开展独有工作做法,提升洪泽检察的工作层次和影响力;要将人才培养当做“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高度重视、着眼长远、做好当前,努力培养出一批领军型、专家型人才。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