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与区司法局召开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性请假外出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2-03-22 14:20: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涉企社区矫正对象请假赴外地生产经营等相关制度落实到位,3月18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与区司法局召开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性外出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第三检察部黄俊主任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与目的,就共同为涉企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法律服务,会签《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性外出管理办法》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与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进一步统一涉企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司法执法尺度。双方还对《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性外出管理办法》部分细节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将进一步进行修改,尽快签发实施。

  区司法局刘耘琨科长介绍了目前在矫涉企社区矫正对象总体情况,介绍了2019年《沪苏浙皖社区服刑人员外出管理办法(试行)》实施以来社区矫正对象经营性外出请假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最后,区司法局唐兴华副局长对检察机关积极推动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外出工作表示赞同,并要求工作人员主动与检察院对接,在检察院监督与配合下,共同推进涉企社区矫正对象经营请假外出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