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检察部召开工作汇报会
2022-03-17 08:52: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掌握刑检工作情况,推动一季度工作冲刺, 3月15日下午,洪泽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吴合军主持召开第一检察部工作汇报会,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一部主任万滔围绕一部人员办案组分工、一季度以来部门办案、监督数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打算进行全面的汇报。一部其他人员就自身工作及打算进行了补充汇报。

  吴检在听取一部工作汇报后,在肯定当前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规范督促。各办案组在办案中注重规范,注意案件质量把控和内部分工。部门每月及时汇总各办案组办案数据,监督数据,重点项目推进及下月工作计划,做好督促。二是要强化案例打造。增强案例打造敏感性,抓住洪泽湖特色品牌,灵活结合上级布置的重点工作及要求,做好案例选取,努力打造出有影响的精品案例。三是要强化能力提升。要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勤思考,多动笔,在办案调研、信息宣传上要下苦功夫,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个人业务素能。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