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举行第一期公检同堂培训
2022-03-11 14:11: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侦查取证质量,强化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实体运作效能,3月10日,洪泽区检察院依托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与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第一期“公检同堂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万滔作为主讲人。区公安分局植政委主持此次培训,公安分局所有办案部门法制员、办案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讲课人万滔主任围绕侦查取证常见问题及完善建议为主题,立足身边案从取证的目标、各主要证据类型问题搜集常见表现、规范性做法等进行讲解,并与在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互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参训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对提升办案水平有着良好指导作用。此次培训也是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运行以来的第一次公检同堂培训,并将作为长期开展的常态化重要工作之一。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