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严厉打击食药领域犯罪,切实维护民生民利”新闻发布会
2017-12-13 14:49:00  来源:检察日报
 为进一步宣传洪泽区院近年来打击食药领域犯罪,主动服务和保障民生的工作成效,91日下午,洪泽区院召开“严厉打击食药领域犯罪,切实维护民生民利”新闻发布会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新闻媒体通报近年来我院打击危害食品药品领域犯罪工作情况。会议由政治处杨巨军主任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做新闻发言。

  

 政策解读:

会上,徐加山副检察长结合该院开展的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介绍惩治各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工作成效及典型案例,并进行相关政策解读,重点分析了利用物流网、互联网销售“问题药品”犯罪特征及危害,并提出相关检察建议。 

  

 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及媒体记者对洪泽区院打击食药领域犯罪,主动服务和保障民生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洪泽检察工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对食药领域犯罪打击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检察工作影响力;三是强化法制宣传,为营造全民守法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