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创新举措】洪泽检察推出“紫藤3.0”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平台
2018-12-21 18:47: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当孩子离开家门,走进校门,被“欺负”了,怎么办?

  洪泽区检察院紫藤3.0新增设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线索举报平台正式上线了!

  一、哪些是符合条件的线索?

  未成年人遭受故意伤害、校园暴力与欺凌、抢劫、遗弃、性侵、虐待等侵犯人身、财产权利的线索及其他可能侵害众多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相关线索。

  二、

  怎么举报?

  第一步,登录www.ztczyz.com,点击右下方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线索举报平台,进入线索举报页面。

  第二步,填写昵称(可为化名)、举报内容,请尽可能详细说明涉及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我们承诺对举报内容予以保密。

  除了“紫藤3.0”网上平台进行线索举报,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举报:

  电话举报

  群众可拨打紫藤成长热线对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犯罪线索进行举报。

  紫藤成长热线:0517-87225980

  来访举报

  来访地址:洪泽区人民检察院(洪泽湖大道36号,大润发超市东侧)

  在线客服

  群众可联系客服“阿紫”,进行网上举报

  邮件举报

  电子邮箱:hzjcywj@163.com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