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选树先进典型”大会
2016-12-23 16:46:00  来源:

  53日下午,江苏省洪泽县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选树先进典型”大会,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施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培刚参加会议,韩少芹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首先宣读了对我院八名优秀青年干警的表彰决定,施展书记与张培刚书记为全省优秀公诉人、我院首届“青年之星”万滔同志颁奖,随后组织干警观看了万滔同志个人宣传片,4名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青年检察官作了交流发言。 

  在观看了宣传片,听了青年干警代表发言之后,张培刚书记对我院青年干警提出了争做“五有”青年的希望,即希望青年检察干警做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做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有识青年;做开拓进取、创新创业的有为青年;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有德青年;做锲而不舍、矢志不渝的有恒青年。施展书记从如何确立梦想、追逐梦想、坚定梦想、实现梦想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洪泽检察干警要坚守梦想、不忘根本,牢记自己是淮安检察人、人民检察官的身份,能够以院为家、以干为荣、以苦为乐,能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一身正气,做真诚的人、正直的人;严于律己,坚守红线,成为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检察官。 

  最后,韩少芹检察长就如何强化队伍建设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奏响“奋进、拼搏、争先”的泽检最强音;二要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努力成为推动洪泽检察跨越发展的主要生力军;三要不断优化管理质态,充分调动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编辑:jcw_hah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