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9-07 17:17: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纪委监委、法院、公安分局、市场监督局、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组、线索核查组等专班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加山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万滔公布了我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并逐一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推进我院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了多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加山副检察长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把座谈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清单及时跟进、及时反馈。同时,他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洪泽检察院将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过硬的成果来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