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学习进行时—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石海伟检察长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26 16:0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3月23日晚,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学习计划,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亮灯一小时”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如期开展。

  在民行支部学习会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给在场干警讲了一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暨警示教育会》等会议精神,并就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了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分析了目前还需要提升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石检提出以下要求:节奏需加快,要走在全区政法队伍前列;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树立洪泽典型,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随后,在场干警一起观看了《丰碑》纪录片第二集《北大荒精神》,被北大荒人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勇于开拓的意志品质、顾全大局的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及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洪泽检察发展贡献力量。

  在刑检支部学习会场,刑检支部组织委员张海燕带领支部人员回顾了上周学习内容,之后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大无大有周恩来》,感受周恩来总理的博爱与大德。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