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6 15:5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院退休干部、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座谈,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络保障维稳组组长,成支农副检察长主持,成员徐慧琴、夏金顺参加。

  座谈会上,成检对开展座谈会的背景、目的以及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做了基本介绍,向各位代表通报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围绕队伍建设、宣传教育、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人民监督员夏宝国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需要加大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力度;二是要将党史教育和政法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三是将关心人民、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保持下去。律师代表沈维广提出:希望检察院加强民事方面的维权宣传,关注农村弱势群体问题。

  成支农副检察长听取了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此次座谈秉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将及时将大家反馈的问题梳理汇总,认真研究,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确保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