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写说明会
2021-04-16 09:4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实查纠整改阶段相关动作,确保《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如实、规范填写。4月15日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写说明会

  召开《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写说明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

  会上,徐检对《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做了详细解读,对有关事项报告规范填写和易错易漏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如实填写。

  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强调,在查纠整改阶段要重视每一份文件,每一份表格,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充分发现问题。始终保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知难而进的工作干劲、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成果转化付诸行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