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集中教育活动
2021-04-29 17:45: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4月2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支农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集中教育活动,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思想发动。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杨日成,以及2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关于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洪泽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工作指引》,通报了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三个规定”和政法纪律的典型案例,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成支农副检察长表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的成功与否、实效如何。退休干部必须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确保查纠问题、整治顽瘴痼疾不留死角,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葆老党员、老检察人的政治本色。

  对于因病、因事、外出而未能参会的同志,市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处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补课”,对于2018年后退休的同志,将逐一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

  会上,离退休干部还共同观看了老干部自己制作的视频《红色传承之二——致敬最可爱的人》。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