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公安分局举办“守望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06 14:55: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砥砺奋斗的实干者。4月30日,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联合洪泽区法院、公安分局举办了“守望初心、砥砺奋进”演讲比赛,洪泽区检察院4名干警代表参赛。

  活动邀请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延超,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玲,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登学,区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高吉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巨卫等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干警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慷慨激昂讴歌热爱的检察事业,生动讲述工作中的一二小事,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和同事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守望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有力的鼓舞了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决心,展现了青年干警坚定崇高的理想情怀和朝气蓬勃的检察风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