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双月点评”会
2021-05-16 11:2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5月13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双月点评”会,全面分析1—4月份工作质态,剖析工作短板,部署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巨军宣读《洪泽区检察院“泽检之星”表彰决定》,并对《2021年度基层院工作考评办法》进行具体解读。两位受表彰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干警交流工作心得。第六检察部以PPT的形式详细通报了1-3月份检察业务数据考核指标及全市排名情况。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代表院党组作全面总结,重点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并就如何扎实有效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实现全市争先目标,石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准业绩考评“风向标”,转理念换思路再出发;二要找准补齐短板“突破口”,抓基础建机制促提升;三要瞄准重点项目“塑特色”,培亮点育新点提影响。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