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建+新媒体如何提升?“走出去,找榜样,学先进,促发展”
2020-06-15 09:57: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为全面加强新媒体与党建工作,实现精品化发展,6月8日,淮安市洪泽区院政治部干警等一行6人专程赴泰州泰兴市检察院、镇江丹阳市检察院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在泰兴市检察院,政治部外出学习人员专程学习参观泰兴市人民检察院“晶晶说法”新媒体工作室,认真听取该院特色栏目“晶晶说法”运营情况和工作经验,详细了解该院新媒体工作特色。座谈会上,泰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永祥介绍了泰兴市院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新媒体工作等各项检察工作情况。“晶晶说法”栏目负责人叶晶结合自身新媒体工作经验,从当前新媒体工作的形式、载体、内容、理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洪泽区院政治部副主任,本次考察组负责人马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为洪泽区检察院党建工作与新媒体工作的开展提供宝贵的思路。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借鉴,共同推进工作更好发展。

  在丹阳市检察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丹阳市检察院涉企涉众经济犯罪风险防范中心,党员之家等场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丹阳市院办公室主任杨磊向考察组同志详细介绍了丹阳市检察院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