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银发生辉•薪火相传——省侨联老干部顾问团走进洪泽检察院开展“泽检有理”小课堂
2020-06-17 08:32: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6月16日上午,省侨联老干部顾问团走进洪泽检察院,开展“银发生辉·薪火相传”泽检有理小课堂。区侨联主要领导、洪泽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本次小课堂活动。

  省侨联老干部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等办公场所,聆听干警讲解洪泽检察发展历程和历史变革,详细了解检察工作流程,“零距离”感受洪泽检察工作。

  小课堂活动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首先对郁美兰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洪泽湖生态保护司法绿坝”“紫藤成长驿站”“司法救助”等方面向侨联老干部顾问团成员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洪泽区检察院创新创优工作的具体举措。

  原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以《郁达夫与抗日战争》为题,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他的父亲——中国现代爱国主义作家、革命烈士郁达夫同志奋勇抗战,不畏牺牲的英勇故事。石检对郁主席的精心准备和生动讲解表示感动和感谢,表示我们将加强检侨联系,促进检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奋力书写洪泽检察新篇章。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