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石海伟检察长一行赴帮扶挂钩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7-03 09:43: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洪泽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支农一行赴帮扶挂钩村——三河镇小坝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小坝村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党组织关怀和节日慰问金。

  在小坝村村部,石检一行详细听取了该村张举明书记关于小坝村村情村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介绍,仔细询问当前小坝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村民增收致富渠道。石检勉励在场村干部要立足小坝村村情,不断开拓自身视野和思维,努力学习先进生产经验,深入探索脱贫致富道路,带领全村民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困难党员赵长凡家中,当得知其为拥有30余年党龄的退休村支书时,石检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余热。在得知困难群众万立来的家属罹患淋巴癌时,石检叮嘱其要重拾生活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争取战胜病魔,区检察院将协同相关部门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保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