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举行“旅游检察办公室”揭牌仪式
2020-06-19 08:3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全面助推洪泽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6月18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在洪泽湖水上执法基地举行“旅游检察办公室”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河,洪泽区副区长徐琳,区文旅局局长李大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及院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石海伟检察长首先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介绍了成立“旅游检察办公室”的初衷、目的以及办公室所履行的各类检察职能,石检表示,洪泽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洪泽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这一中心,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政治担当,按照“打击犯罪护旅游,延伸职能促旅游,强化监督助旅游,窗口前移维旅游”的思路,联合区文旅局、公安局等单位,不断加大旅游产品产权保护工作,努力为洪泽湖“两大三小”等特色品牌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黄河副主任、区政府徐琳副区长共同为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旅游检察办公室揭牌”。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