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王长根副检察长一行来洪泽区院调研
2022-06-05 13:43: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5月18日上午,市院王长根副检察长带领第一检察部主任李玮一行来洪泽区检察院调研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情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费凌云,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队长姜洪黎、区公安分局政委植万洋及法制部门负责人参与陪同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合军、第一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王检一行实地调研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场所建设和洪泽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情况,对我院一步到庭及侦监办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植万洋政委介绍了法制办案中心日常工作开展、公检工作衔接及共建情况。吴合军副检察长“从常态化、实质化、实效化、品质化”四个方面汇报了近期侦监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围绕高质高效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费凌云副区长、姜洪黎支队长、李玮主任先后就侦监办公室的设立及运行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王长根副检察长就该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严换位促变;二要以严做实补短;三要以严提质增效;四要以严强基固本。最后,石检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举措,以高标准、高定位、高质效不断推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实体化、效果化运作。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