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学习进行时—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2021-03-26 16:25: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3月25日晚,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亮灯一小时”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如期开展。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的要求,刑检支部、民行支部学习活动会场各有特色。

  集中学习中,刑检支部组织委员张海燕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节点、发展阶段、具体表现带领干警学习了改革开放史。俞晓凯、凌雯分别从经济、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分析了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石海伟检察长以“家风和党风”为主题,通过列举高铭暄的严格家风、王继才的坚定信仰、刘志伟的堕落沉沦以及贾小刚的奢靡享乐的例子,从正反两方面强调了政法干警一定要树立良好家风,形成良好的家庭氛围。

  在民行支部学习会场,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影片,学习周总理的伟大精神。夏金顺、接玉尧、刘锐结合本片,着眼“三激”目标(激活斗志、激发担当、激励争先),围绕“三问”(问每天工作完成量是否与工资匹配、问工作表现是否与党员身份符合、问能力素质与总理家乡检察人是否相称)进行了自我剖析。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