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专项约谈会
2021-05-20 17:0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5月17日上午,洪泽区院召开“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专项约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同志主持,“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全部参加。

  会议首先对检务督察部门通过抽查干警近期填报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集中通报。徐加山副检察长从“谁来填、填什么、怎么填”三方面对“三个规定”填报作了专题辅导,“零填报”干警代表就零填报原因和如何消除“零报告”进行了重点表态发言,其他所有参会干警均作书面汇报,切实做到逐人找原因,谈措施。

  最后,徐检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三个规定”填报工作提出要求。徐检强调,一要正确认识“三个规定”执行的重大意义,要消除与己无关和填报信息泄露两大思想误区;二要加强文件和制度的学习,做到准确填报;三要确保养成如实及时填报重大事项的习惯,做到逢问必录。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