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施展副检察长一行调研洪泽区检察院智慧检务工作
2022-04-06 09:11: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3月30日下午,市院施展副检察长、检察信息技术部居宁超主任一行莅临洪泽区检察院调研座谈智慧检务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副检察长杨巨军和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与座谈。

  会上,杨巨军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电子卷宗单轨制、易办案平台试点工作运行情况,介绍了检察技术轻应用开发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全院智慧检务建设打算,及拟需要市院进一步给予支持的方面提出了想法。

  石海伟检察长表示,院党组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将不打折扣的按要求完成市院布置的试点工作。对于短期内的制约因素,将想方设法克服,迅速落实到位;对于需长期规划的信息化项目,将全力争取区委区政府协调支持,确保跟上全市智慧检务发展步伐。

  最后,施展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重视智慧检务建设和技术办案工作协调发展,实现双赢共赢。二是强化公益诉讼快检技术等新兴门类的协助工作,实现共建共治。三是加紧购置快检工作开展所需的设备材料,实现更新迭新。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