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合军副检察长走访挂钩帮扶企业
2022-04-06 09:17: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以及区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工作,4月3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合军带领一部干警赴挂钩企业洪泽区宏港毛纺公司开展帮办服务活动。

  走访中,吴合军向该企业负责人,着重了解企业当前困难与法律需求,现场向企业进行相关法律服务,并就其中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结合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落实活动要求,吴合军向企业负责人送达了《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提示函》,详细介绍了相关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安全生产隐患点、防范对策等,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工作。随后吴合军带领一部干警到企业厂房、宿舍进行走访查看,了解安全生产情况。

  最后该企业负责人对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加强安全生产,为洪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