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干班培训”引反响 年轻干警自图强
2021-09-26 08:49: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警学习实效,促进知识向能力转化,9月13日下午17:30,洪泽区检察院新入职干警走进“洪泽夜校”小课堂,围绕市院青干班课程,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9月5日至10日,淮安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模式,并全程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直播教学,院40岁以下业务部门检察干警同步参加培训学习。

  授课内容在新入职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课堂上,他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交流分享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感触深刻,一定将课程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加快成长进步。

  “我的学习体会是细节决定品质,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决定案件的走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特别注重细节……”未检部门青年干警李晶莹说。“课程中的对抗赛令我印象深刻,侧面反映了他们平常学习的积累与办案的阅历,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刑检部门年轻干警程帆说。

  陈苗结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在培训班上的发言,鼓励各位年轻干警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立足岗位,创造业绩,打造自身品牌。

  编辑:管亚洲